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*手作*萬聖節手鍊




之前買了混色的彩色木珠
橘色的剛好跟我原本的黑色佛珠mix成萬聖節風~~
雖然佛珠用來玩萬聖節是不是有點怪怪的….()

過程中難度最高的地方是調整貓咪的位置
以及
108!!!!!!!!!!!!!!!

原本想說這樣有朝一日想拿來當佛珠也完全沒問題!(但為何要?)
是不是感覺很有遠見! 我都佩服起自己了(摸臉) (但到底是為何要拿來當佛珠啦#)
可是明明就數好放在盤子裡最後竟然只有107
我為了這件事來來回回數好幾次
順便發現我有數數兒障礙
就會比方說 72 74 76 78………..80!
卡殼安捏
森森感到對不起我的幼稚園老師……(羞愧)




打鐵趁熱
聖誕節飾品也同樣做好了
所以搶先(?)加映聖誕手鍊 =/////=

最後偷渡之前合購的粉嫩串珠手鍊
其實我期待中的彩色木珠的顏色, 是比這些顏色更加粉嫩的顏色啊!!!
但我都上窮碧落下黃泉了也是沒找到 (淚目)